华东师大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3-12-27浏览:197设置

    12月25日上午,新众博国际平台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基金系列宣讲第四场),施国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地理科学学院王格慧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叶海峰研究员应邀进行经验分享。科技处处长杨海波、副处长蒯曙光、基金项目主管陈美等,以及各院系和附属医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科研人员近300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基金3.png

    施国跃在动员讲话中详细传达了基金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我校在2023年度基金获批,特别是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等方面取得的突破。他强调,广大科研人员要深入领会基金委的最新政策,把握机遇,进一步拓展申报渠道,注重国内外科研合作,在面向技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基础上,将自身专业最新发展趋势与相关学科交叉融合。科技处、各学院、科研团队要通力合作,协助科研人员做好申报工作。最后,他特别提醒科研人员要坚决抵制“打招呼”行为。

基金2.png

    蒯曙光详细介绍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及华东师大基金项目的资助概况,深入解读了基金委科学基金最新改革政策。

    陈美介绍了我校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并重点强调了基金申请政策变化及注意事项。

    叶海峰作为学院代表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项目质量提升经验,并分享了自身的基金申报经验。

    王格慧教授分别专家和申请者视角分享了项目申报经验。

基金7.png

    科技处与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深挖潜力,共同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和支撑工作,帮助科研人员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努力提升我校原始创新及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