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科学基金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基金委评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3-06-12浏览:356设置

       6月12日上午,新众博国际平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3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推进我校2023年科学基金重点工作。副校长施国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处长杨海波主持本次会议,各二级单位领导、教师代表及科研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施国跃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新众博国际平台将坚决拥护和坚定落实自然科学基金委对于依托单位各项规定要求,一如既往坚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共同抵抗“打招呼”顽疾,助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配合基金委遴选出真正优秀的人才和项目,推动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此外,他还强调,各学院要注重对项目的长期谋划,做好科学问题凝练,鼓励科研人员进一步拓展申报渠道,尝试更多项目申报类型。

       科技处处长杨海波要求各二级单位做好基金委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按照会议要求,对照基金委发布的“禁止清单”,进一步压实和规范单位监督管理主体责任,共同维护科学基金项目科学公正的评审环境。

       科技处基金项目主管陈美汇报了我校近期基金重点工作。各二级单位出席代表就基金委会议精神和近期基金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返回原图
/